美食GO~陶板屋我的主餐~海陸雙拼 (帶筋牛肉 5分熟 + 起司00魚)我最喜歡食用3分~5分關鍵字行銷熟的牛肉因為肉質嫩,鮮中帶甜,不+任何醬汁,只灑海鹽是最佳鮮度~但~因為是帶筋牛肉當鋪,所以必須肉要些許熟才能入口,否則,筋肉未熟不只切不斷`咬不斷,更讓女性朋友們吃當鋪相大打折扣喔! 切記!蕃茄沙拉~可沾巧克力醬食用牛肉~5分熟--->PUSH沙茶烤杏枹姑海婚禮佈置新水果沙拉~可沾百香果,別具風味和風山藥蘆筍炸飯糰~不錯吃蒸飯糰--->本人道覺得買屋這個......不合"我"的胃口  (我沒說難吃唷!)^^紫米甜湯~太甜了!哈~我超愛農地貸款的乳酪蛋糕--->但我不喜歡吃冰淇淋(囧)紅豆奶酪~還OK總評~ SOSO.....比我想像中個人信貸的略差一點,飯後我還寫上我的意見結果,當我們走出店門口,店長還一度衝出來,向我術後面膜們直說抱歉害我挺不好意思的,但,這是他們還有進步空間我相信他們也會很樂意我的建租房子議,因為這也是他們曾想過卻未實施的意見喔!祝他們生意興隆囉! 保濕面膜~~~~BY Can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10eadmm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