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遠百~古拉爵坐在靠窗的位置對面就是SOGO這是我第二次吃古拉爵義式屋今天我們吃的是雙人饗宴880代償元泰式海鮮湯蛤肉巧達湯香烤豬肉捲白醬野菇起士鍋烏賊墨扁麵這個麵好吃份量又夠這是我今天向士勛房屋貸款媽媽推薦的海鮮青醬VS培根馬鈴薯泥雙拼這個雙拼披薩我們總共只吃三塊饒了我吧我真的吃不下了問服整合負債務生說可以打包所以打包回家給我弟吃可以開始喝飲料了這是野苺漂浮蘇打甜點草苺薑味奶酪杯甜點香房屋二胎橙焦糖布丁以上這就是雙人響宴的菜單內容 今天搭捷運去了西子灣也去吃了古拉爵義大利麵雖然是短短G2000的半天不過我們兩個玩的很開心以前士勛還沒唸幼稚園時他媽媽根本沒辦法單獨出門又公司週休三到這東森房屋個禮拜結束所以趁今天星期一士勛去唸幼稚園士勛媽媽跟我才有這個機會可以單獨去吃 喝玩樂 雖會場佈置然兩個人年紀加起來有80歲不過我們玩起來彷彿像學生時代那樣瘋想到我的腳前兩天才跌倒今天走了一seo天的路雖然有點酸不過看到有得玩又也得吃的份上暫時忘記疼痛今天真是快樂的週休三假期喔! 系統傢俱 新成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10eadmm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